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张业赴赞皇县督导定点对口帮扶脱贫工作

来源: 正定县电视台  
2018-09-21 11:11:00
分享:

  9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赴赞皇县督导定点对口帮扶脱贫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责任,突出精准发力,和赞皇县委一道共同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业和赞皇县委书记冯立业先后到我县援建赞皇的在建企业和对口定点帮扶的西白草坪村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对大家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致以敬意。要求要继续在推动产业扶贫上精准发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遗余力狠抓任务落实,确保11月1日前,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项目投产,吸纳贫困群众就业实现脱贫。

  县领导张国义、蔡云龙、商会民和赞皇县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撰稿肖聪)

关键词:赞皇县,对口帮扶脱贫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