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为正定代言

张业察看各景区旅游情况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 正定县政府网站  
2018-09-21 11:31:00
分享: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我县所有景点全部免费对外开放,迎来旅游高峰。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到各景区察看旅游情况,现场指导工作。

  在隆兴寺、荣国府、赵云庙、开元寺、南城门等景区处处人头攒动,各地游客络绎不绝。张业走上街头,详细了解古城旅游情况,并与市民、游客亲切交谈。

  在荣国府、隆兴寺等地,张业边走边看,边了解情况。张业指出,正定是一个自在、浪漫、充满激情和幸福感的城市。今天全县旅游景点全部免费对外开放,游客数量增多,旅游安全压力增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分流措施,进行人员引导和车辆管控,保证景区信号和交通畅通。各景区要切实强化管理,确保景区安全万无一失。

  张业强调,各景区要进一步做精做细服务工作,尤其要做好观光车、游览车等细节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高正定古城美誉度,让市民和游客的满意度、幸福感大幅提升。

  县领导邸庆欣、高敏、蔡云龙、黄学军、王涛参加活动。

关键词:张业,景区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