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味道

正定美食,非梁家排骨不可得

来源: 正定美食,非梁家排骨不可得  
2018-09-21 11:42:34
分享:

  说起正定美食,印象最深的当属八大碗,四荤四素,八个碟子八个碗,这样的形式。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正定美食界也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现在人们去正定品尝美食,不但但是冲着八大碗了。在正定车站南大街,梁家排骨也成为了正定的亮丽风景。

  梁家排骨的特色菜就是秘制养生骨,分为大排、小排两类,骨酥肉烂、入口即化、芬芳四溢、口感卓绝。梁家排骨所选食材均由指定生态肉猪养殖基地提供,肉质天然无污染,营养价值高,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梁食府秘制养生骨还推出秘制猪手和铁锅炖鱼,形成了齐全完善的美食品类。为充分还原古城传统饮食风情,展现古城特有的生活情趣,店里还沿袭传统工艺推出铁锅饼子,受到本地美食名家、文化名人和广大民众的交口称赞。

  除了秘制排骨,梁家猪蹄也是这里点餐率很高的一道美食,它软烂鲜香,既保持了猪蹄筋部的脆爽弹牙,也拥有你一咬便断的脆嫩肉感,满满的胶原.蛋白饱含肉质与香料的辛香,就连嚼尽的骨头,咂摸着也有着超爽的滋味!

  五香豆丝,满含着浓浓的豆香味,又有着农家特有的五香浓味,筋道又好吃,配合这满碗的排骨,真是解馋又配对!

  辣椒糊糊,真正能让舌尖碰撞到美妙的滋味!梁家排骨有很多自创的招牌美食,它就是其中一种。用这鲜香的辣椒炝制一锅杂粮糊糊,鲜香之余,满口的清辣之味。均匀、细腻的粥糊,让你入口滑润。

  锅贴饼子,吃起来一点没有胡茬子味,满满的棒面谷香,外加清新红枣味道,沾一口炝味的辣椒糊糊,真的让人,流连忘返!

关键词:梁家排骨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