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舆情

【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看河北】来这里旅游太自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18-09-21 12:26:29
分享:

  “古城古韵、自在正定”是正定发展旅游产业的口号,这次让参加“协同发展燕赵行”主题采访活动的全国党报社长、总编和编辑、记者有了真切的感受。

  9月10日傍晚6时52分,四川日报编委蒋松和要闻中心副主任何涛,就在他们的公众号“川报观察”上发出了一篇报道,标题是《到这个县城旅游太自在!》。

  他们在报道中介绍,这个“自由自在”,让他们感受最深的有两点:停车方便,如厕舒坦。

  其实,不仅他们二位,采访团一路走来,从塔元庄村到正定古城,很多成员都对正定的厕所和停车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县委大院也可以进去停车?”“这厕所还真有点五星级的感觉!”

  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便利居民,自2017年起,正定县城所有停车场免费向社会开放,所有机关事业单位都打开院门,允许社会车辆自由出入。同时还成了“厕所革命”的典范,2018年初全国“厕所革命”现场会在这里召开。

  “正定有这么好的资源,基础设施完善了,环境也变好了,旅游产业也会越发展越好!”海南日报副总编辑任小东祖籍河北,2016年返乡时他曾到过正定。他说,采访活动第一天,自己真切感受到了正定在打造旅游环境方面的创新和魄力。

关键词:旅游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