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参观2018首届“丰收正定”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 掌上正定  
2018-10-01 21:35:50
分享:

    10月1日,由正定优质农产品协会和正定商会联合举办的2018首届“丰收正定”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到现场察看展会活动情况。

  展销会现场,红彤彤的苹果、绿油油的蔬菜,浓郁香醇的银光酒还有各色农副产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张业逐一来到各个参展企业前,详细询问商品的价格、特色等,对优质展销商品不时夸赞。

  张业指出,“丰收正定”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为广大农民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一方面表达农民丰收的喜悦,另一方面也要通过展销会,全面展示本土的、原生态的特色农产品,打响正定品牌。发展旅游带来了人气,也为我县的特色农产品打开了更大的市场,要抓住机遇,通过创意创新,推动生态旅游和现代农业有机融合发展,带动特色农副产品开发,变农业资源为旅游资源,变农副产品为旅游商品,全方位促进乡村振兴、生态旅游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县领导王威、李文然等参加活动。(记者肖聪 贾兴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