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到曲阳桥乡沙洲湾景区指导工作

来源: 正定新闻网  
2018-10-04 12:08:00
分享:

  10月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到曲阳桥乡沙洲湾景区指导工作。

  在沙洲湾景区,精彩热闹的表演、琳琅满目的小吃、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再加上风车长廊和亭台水榭,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游玩。张业边走边看,不时与游客和工作人员交谈。

  张业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沿着总书记确定的“旅游兴县”发展路子,按照“经济强、城乡美、古韵浓、生态好”的目标,充分发挥乡村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深入谋划,加强宣传,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标准,优化乡村旅游综合环境,加大文化活动组织谋划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参观游览。要按照全域旅游理念,加快建设乡村旅游目的地,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让农村更加美丽、农民更加富裕、生活更加幸福。

  张业强调,加强以党支部为核心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是当前农村工作中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乡村干部要知政策、晓法律、懂民心,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做人民满意、党委放心的优秀乡村干部。

  县领导张国义、高敏参加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