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召开2018年度质量强县大会

来源: 正定县电视台  
2018-10-05 10:26:23
分享:

  近日,我县召开2018年度质量强县大会。县长孙鹏云、市质监局副局长韩秀娟、副县长王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鹏云指出,质量是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产业、企业和各行各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集中反映。建设质量强县,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需要,更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内在要求。近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抓发展质量、提生活品质、建质量强县”的总体要求,夯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县质量强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共治格局初步完善,品牌效应逐步显现,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创建“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既是关系当前我县转型发展,又惠及长远的重点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发展,我们要坚定建设质量强县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思想认识,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为载体,各相关部门按照《正定县创建“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工作方案》责任分工,抓好各自质量提升工作,把握关键环节,夯实工作责任,齐抓共管、共同发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做出新的贡献!

  王涛主持会议。

  韩秀娟就抓好质量强县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县质监局局长张洪涛宣读了《正定县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及《正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首届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会上,河北常山生化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撰稿胡东东)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