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孙鹏云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 正定县电视台  
2018-10-05 10:25:00
分享:

  9月26日下午,县长孙鹏云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李文然、闫新革、曲哲参加会议。

  孙鹏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采取更加有效的治理举措,从严要求,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问题整改标准,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层层落实责任,精准治理,强化对“散乱污”企业、黑加油站(点)整改惩治力度和柴油货车、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要迅速反应,狠抓落实,以重拳铁腕严厉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举措落地生根,见到实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生态污染防治攻坚战。

  与会县领导也就如何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乡镇、街道办、相关单位和县环保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彭向一)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