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县人大组织召开五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专题会

来源: 正定县电视台  
2018-10-05 10:25:54
分享: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全国、省、市、县、乡部分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石家庄召开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华奇、张熙鸿出席会议。

  崔庆朝首先传达了参加全国人大在石家庄召开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议精神。崔庆朝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人大工作,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维护”,主动自觉接受县委领导,大力弘扬光荣传统,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依法履行人大职责,要认真抓好全年工作计划的落实,进一步抓好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做好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下大力抓好县委交办任务的落实,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石家庄召开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撰稿赵洁霖)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