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察看我县旅游情况

来源: 正定县电视台  张绍鲲
2018-10-08 14:34:13
分享:

  10月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到隆兴寺、南城门等地察看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县领导邸庆欣、张国义、高敏参加活动。

  在隆兴寺景区张业一边走一边看,当看到景区游客众多、旅游产品丰富时,张业说,要把旅游服务和景区的配套设施进一步提档升级,不断优化旅游服务管理。要精心部署,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全面。对于旅游产品的开发,张业指出,要继续把旅游纪念品的创意设计与提升景区文化内涵相结合,以此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培育开发生产更多有正定特色的旅游产品。

  在南城门,张业与游览正定的外地游客亲切交谈并应邀与他们合影留念,张业叮嘱工作人员,要把景点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十分细致,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安保水平,打造功能完善、环境优美、活动丰富的旅游景点,让游客在正定游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行得顺心。

关键词:张业,旅游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