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察看假日旅游工作时强调 打造全域游 提升美誉度

来源: 正定风采  郑建峰
2018-10-09 14:26:00
分享:

  国庆假日期间,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多次到各景区景点实地察看假日旅游工作并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要全面提升景区景点环境、卫生、服务水平,策划丰富多彩节庆活动,拉长旅游产业链条,满足游客出游需求,全力打造崭新全域游,提升名城美誉度。

  假日期间,正定城乡秋高气爽,美景醉人,大街小巷、景区、社区、村街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各色鲜花盛开怒放,处处洋溢着团圆、丰收、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各旅游景区焕然一新,旅游产品、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全域游拉动效益明显,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在2018首届“丰收正定”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隆兴寺、南城门、阳和楼、曲阳桥沙洲湾等景区景点,张业随涌动地人流而行,边走边看,边认真了解游客组织、旅游秩序、文化活动、接待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他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始终沿着总书记确定的“半城郊型”经济、“旅游兴县”等发展路子,全力打造旅游新业态,着力提升古城美誉度。要以游客需求为出发点,对餐饮住宿、交通出行、旅游购物、保障服务、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等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加强监督,确保游客在古城开心、舒心、称心、满意。

关键词:张业,正定,全域旅游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