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当正定的老干部们遇到趣味运动会.....

来源: 掌上正定  
2018-10-11 10:25:42
分享: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丰富老干部们精神文化生活,10月9日,2018年度老干部秋季运动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2018年度老干部秋季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本次运动会县老干部局精心设置了沙包投篮、飞镖中靶、套圈等多个趣味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运动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离退休干部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和身体状况,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这边沙包投篮,那边飞镖中靶,尽情地投入到比赛中,把参加本次运动会当作一次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相互交流的好机会,享受着健身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与满足。老同志们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出了自信开朗、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将持续到10月12日。同时县老干部局还在各乡镇设立了比赛场地,让全县老干部都能积极参与其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