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省第九届残运会盲人乒乓球比赛开打

来源: 掌上正定  
2018-10-13 20:19:00
分享:

  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盲人乒乓球)比赛在正定开打

  日前,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盲人乒乓球)比赛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开赛。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白色的小球左攻右击,这边刚挡回去,那边又飞回来,让人目不暇接,敏捷的动作、娴熟的技巧,让人们一时间忘记了他们是残疾人运动员,而当恍然想起时,只有情不自禁地为他们拍手叫好。

  据了解,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盲人乒乓球)比赛分为肢体残疾和视听残疾两组类型比赛,共有来自我省的七十多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整个比赛现场,拼杀的呐喊声、助威的喝彩声此起彼伏,小小的乒乓球旋转着青春,挥击着理想,展示着广大残疾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运动员王远然:这是一场残疾人的盛会,通过这样的运动,能够让残疾人养成自立、自强的习惯,树立自信。

  裁判长聂亚峰:这次作为裁判,也让我学习到了残疾人积极上向的生活态度和不服输的精神。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