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2018中国(石家庄)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正定新区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 正定县电视台  肖聪
2018-10-15 10:00:51
分享:

  日前,“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正定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同期,“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中国建筑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第26站“探访全球房建领域最大悬索结构——走进中建钢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活动举行。副市长蒋文红,县委副书记、正定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威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届展会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共吸引超过60个国内外主流乘用车、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品牌倾情参与。现场展出超过400款主流及豪华车型。同时,石家庄本地汽车生产企业也集中展示目前河北汽车工业制造的最高水平。展会将持续到10月15日。展会期间,东风雪铁龙“云逸”、东风启辰T60、起亚“奕跑”等近二十个品牌都将在现场举办新车型发布会等活动。同时,以探讨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方向、推动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为主旨的首届“中国·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办。

  展会期间,还举办多场次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经典老爷车品鉴、汽车漂移特技秀、超模天团T台秀、汽车VR黑科技场景式体验等多项活动将为现场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观感。市民享受丰富豪华的汽车文化盛宴的同时还能探访全球房建领域全球最大悬索结构展厅——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将立足石家庄、面向河北、辐射京津冀,以中国北方最大规模、最有特色、最具品牌力的永久性国际车展为目标,向世界展示省会石家庄的独特城市魅力。

关键词: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定新区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