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正定:已成“网逃”仍不知 心存侥幸终被抓

来源: 燕赵晚报  
2018-10-15 15:02:32
分享:

  10月14日,记者从正定交警大队获悉:10月11日上午,一名曾涉及醉驾和酒驾两起交通违法并一直拖延未处理的男子竟心存侥幸地来到正定交警大队处理交通违法。还不知已被网上通缉的他被民警当场控制。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10月11日8时40分许,一名男子来到正定交警大队处理交通违法,然而民警在受理过程中,相关系统自动报警。经过确认,该男子竟是被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民警随即将其当场控制。被控制的男子一脸茫然,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成了“网逃”,还半开玩笑地问民警,是不是抓错了人。

  经过进一步了解,4月30日21时许,这名男子——张某酒后驾驶“冀A3C***”车辆,当行至新华区友谊北大街与古城路交叉口附近时被环城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现场查获。随后,他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最终结果为:149.69mg/100ml,属醉酒驾驶。5月22日,在之前的醉驾违法还未处理的情况下,张某居然再次驾驶车辆出门。17时许,张某在学府路附近吃完板面后,驾车沿着中华大街方向返回家中,当其行至中华北大街辅路与市区交界处时再次被执行酒驾查处行动的交警拦截。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后,结果显示为:25mg/100ml,属于酒驾。当时,张某后悔不已,称自己心存侥幸,想着离家不远而且只喝了一杯啤酒,以为没啥事儿,才开车上路。随后,民警多次联系张某处理这两起交通违法,张某却借口家里有一些情况需要处理,一再拖延。最终,他被警方在网上通缉。

  10月11日,依然心存侥幸的张某竟若无其事地来到正定交警大队处理违章,没想到却是自投罗网。目前,张某已被移交至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做进一步处理。(记者刘琛敏通讯员赵动江、谢华聪)

关键词:正定,网逃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