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

来源: 正定发布  
2018-10-16 09:08:34
分享:

  10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张业强调,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加压,执行坚决,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蓝天保卫战。

  张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扎实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正定落地生根。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既要注重源头防治,更要注重过程监管,出硬招、抓落实、严问责,真正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

  张业强调,各乡镇(街道办)、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指标、重点时段和重点领域等方面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把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再细化,持续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强化责任,主动而为,严厉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让正定越来越美,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县长孙鹏云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领导王威、李文然、崔庆朝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张业,大气污染防治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