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检查大气二级预警响应执行情况

来源: 正定发布  景瑞 贾兴旭
2018-10-22 10:25:00
分享:

 张业检查大气二级预警响应执行情况并就做好企业帮扶提出明确要求

 10月20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与相关人员到北早现乡家具企业检查二级预警响应执行情况。对企业和部门坚决执行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曲阳桥乡召开调度会。

  张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把各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有关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抓紧修订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预案,组织专家对达到环评要求的企业进行验收复工,严禁“一刀切”,鼓励达标企业合法合规生产。县级领导要帮扶企业,坚决落实企业帮扶奖励政策,积极优化营商招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领导蔡云龙、闫新革、曲哲参加活动。

关键词:张业,检查,二级预警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