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参观“心系古城·尚二明正定摄影回顾展”

来源: 正定发布  肖聪 彭向一
2018-10-27 11:29:00
分享:

  10月2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到高远红木博览城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心系古城·尚二明正定摄影回顾展”。

  摄影展中,今昔图片强烈对比,历史场景历历再现,全景展示了正定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记录了古城正定的华丽蝶变。去年以来,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为契机,强力推进古城保护,加强城市管理,促进文化旅游业发展,倾力打造“古城古韵自在正定”,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极大增强,正定知名度、美誉度空前提升。在最后一幅作品《旭日东升》前,张业驻足观看,询问有关细节,祝摄影展圆满成功,并希望尚二明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正定的现在与未来发展,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张业指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正定旧貌换新颜,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日新月异。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励人奋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的道路更加明确,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航向,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新成就!

  据了解,尚二明是我省著名摄影家,上世纪90年代曾在正定县政府工作。他热爱正定,热爱摄影艺术,工作之余,用镜头陆续记录下古城的历史文化及发展变化,从1988-2018年,时间跨越30年。作品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鲜明的特色。举办“心系古城·尚二明正定摄影回顾展”,是尚二明同志向正定献上的一份厚礼。

  县领导张国义、高敏、蔡云龙参加活动。

关键词:张业,尚二明,正定,摄影展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