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为正定代言

正定交警:锦旗一面表谢意 字字句句警民情

来源: 正定公安交警大队  
2018-10-29 13:51:00
分享:

  10月26日上午,正在县医院路口执勤的高瑜凡,看到一位女士,拿着一个东西向自己走来,走近后,他才发现,这就是自己前几天救助的那位女士,女士手里拿着的是一面锦旗。

  女士将锦旗送到交警手中,把我们带回当天那段温暖的记忆里。

  10月22日下午4点左右,女士骑电车回家,途经县医院路口,准备过马路,没注意路口信号灯已变红,紧急刹车,瞬间滑倒在地,右脚脚踝被划开一道6、7厘米的口子,鲜血不断流出。在此路口执勤的交警高瑜凡发现情况后,立即跑到女士身边查看伤情。此时女士无法站立,鲜血顺着脚踝不断流下,高瑜凡立即跑到县医院将一辆担架车推到伤者身边,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合力将伤者抬到担架车上,送至县医院内,交到医生手中。

  高瑜凡先帮助伤者办理了挂号手续,待伤者家属赶到后,将手续交至其手中,随后返回工作岗位。

关键词:正定交警,锦旗,谢意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