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察看2018中国北方全屋定制及木工机械博览会

来源: 正定发布  
2018-11-04 11:40:11
分享:

  11月2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8中国北方全屋定制及木工机械博览会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到展会现场参观察看展会情况。

  在展会现场,张业对观展的我县板材家具行业企业家言辞恳切、推心置腹地说:

  各位是咱们正定县家具板材行业的骨干力量,也是正定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现在经济实体发展的形势很好,习总书记昨天主持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给大家指明了方向,吃了“定心丸”。我们的政策环境越来越宽松,希望大家在原有的基础上,鼓足干劲争上游,为正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之所以今天组织大家来此观展,是因为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国际上一些先进的木工机械和先进的行业导向,让大家能够有个机会认识世界、了解世界,提高我们的认知能力,把我们家具板材行业做的更好,做到全国的水平,全世界的水平,给习总书记争光。

  张业书记的讲话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激发了板材家具行业企业家的内生动力,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在展会现场,张业逐一来到各个企业展台前,仔细观看各企业精心准备的展品,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各参展企业的参展情况、发展情况及今后的规划。

  张业指出,工业化水平代表一个地区的发展实力。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变压力为动力,让企业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支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大企业引领带动小企业实现共同发展。

  张业强调,气魄越大,市场越大,决心越大,成果越大。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精神,强化创新驱动、深入推进改革,用跨越式发展思维,加快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形成更具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县领导王威、曲哲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由河北省家具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定制委员会、河北省厨房用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展会,是为了促进北方全屋定制上下游产业合作发展、拓展相关产业销售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力而搭建的北方规模化、专业化的交流交易平台。下设家具、全屋定制及智能家居、建材及家居配套、木工机械等四大展区,基本覆盖了家居行业的上下游产品。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

  非常高兴,河北省家具协会能在正定这么好的场馆办展览。作为我们这个行业来讲就是服务于民众,服务于“家”的,这个展览会就是辐射于我们消费者的,这次展会旨在打造成为一个“一展、一会、一节、一赛”的多元化展会,现在展会有了,“一节”是家具文化采购节,“一赛”是房间设计、环保产品大赛,让这些系列活动丰富贯穿于这次博览会的会展文化。同时也感谢正定的各级领导对我们行业的支持,我们也有义务对“家”的设计建设和产品做到高品质,满足于广大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关键词:张业,全屋定制,博览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