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企业发展成就辉煌

来源: 正定风采  孙凤红
2018-11-29 09:31:08
分享:

  11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总工会、正定县总工会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企业发展辉煌成就展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县领导安树国、蒋文红、祁立广出席启动仪式。

  副市长蒋文红代表市委致词充分肯定了产业工人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在构建幸福石家庄伟大征程中,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更好的肩负使命、开拓前进,给予了殷切期望。

  本次展览以“砥砺奋进四十载·盛‘庄’启航新时代”为主题,展览大厅里国际企业、百年盛华等25家参展企业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展示等方式,记录职工艰苦创业的足迹和企业的发展历程。25家企业的发展体现了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巨大变化。1911幅图片强化前后对比、突出横向对照,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企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震憾,催人奋进。

关键词:改革开放,40周年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