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

来源: 正定风采  孙凤红
2018-11-29 09:31:00
分享:

  1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祥、商会民、张熙鸿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涛、政协副主席尹进忠和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审计局局长、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各专门委员会委员、5名人大代表列席会议。3名公民旁听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9日《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审计局《关于正定县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的工作报告》,会议研究通过了《正定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会议听取了县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情况的报告》,研究通过了《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工作的决议》,会议研究通过了《政府部门负责人履职评议暂行办法》。会议以投票的方式对县司法局局长房彦海等5个政府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履职评议,会议以表决方式对县法院法官、县检察院检察官进行了履职评议。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崔庆朝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认真履执尽责,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围绕县委工作中心,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正定的发展增光添彩。

关键词:县人大,崔庆朝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