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县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正定风采  宋丽娜
2018-11-29 09:31:01
分享:

  11月26日,县政协主席钟亚辉主持召开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和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孙兵战、曹寅虎、尹进忠参加学习。

  钟亚辉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对标先进,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排忧解惑、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工作,认真谋划明年政协各项工作,为省旅发大会顺利圆满召开建言献策、加油助威,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办好第四届省旅发大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政协,会议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