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集中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正定广播电视台  
2018-12-03 10:32:33
分享:

  11月29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县领导王威、邸庆欣、张国义、高晓辉、高敏、蔡云龙、黄超、闫新革、王涛等,以及各乡镇(街道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张家口市“11•28”爆燃事故中深刻汲取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改,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下大力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业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大本辖区、本领域和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努力保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张业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摆上最重要位置,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这根弦不放松。要细化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生产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抓好应急演练,真正把安全基础打扎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履职尽责,坚决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共同维护全县和谐稳定大局。

关键词: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