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天津市西青区到正定县考察

来源: 正定县人民政府网  赵洁霖
2018-12-10 09:56:33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区域交流,12月5日,天津市西青区委副书记张劲一行10人,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李文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敏陪同考察。

  李文然对张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正定是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实践地、启航地。希望考察团在正定多走走、多看看,相互交流、加强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张劲一行先后到南城门、隆兴寺、荣国府进行实地参观,详细听取了我县关于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旅游业建设运营管理和古城保护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大家对我县古城保护、城市建设、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表示要把正定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本地实际推动西青区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天津市,考察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