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到正定考察

来源: 正定风采  宋丽娜
2018-12-12 17:27:00
分享:

  12月5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于泽明一行4人到我县学习考察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陪同学习考察。

  于泽明一行深入塔元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村史馆、文化长廊,荣国府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参观,登上南城门考察城市建设。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于泽明一行对我县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城市管理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代表之家(站)管理运营合理高效,发挥作用充分,使人大代表在这个平台上能够更好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新、起点高,做法好,措施多,极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回去后将把正定的好经验做法给合当地工作实际借鉴学习。同时希望两地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工作上台阶。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