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正定风采  韩赛
2018-12-14 09:55:00
分享:

  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庆朝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精神,就人大系统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巡查整改工作以及聚焦“1+N”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雍华奇,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庆祥、张熙鸿参加会议。

  崔庆朝指出,要根据中央、省委巡视交办的问题,围绕县委重点工作,结合人大实际,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理解聚焦“1+N”工作任务,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县人大要高标准工作,严格遵守纪律制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