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召开经济指标“双过半”推进会

来源: 正定县广播电视台  胡东东
2020-05-27 15:55:00
分享:

  5月25日,正定县召开经济指标“双过半”推进会。

  会议指出,时值冲刺经济指标“双过半”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折不扣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大干35天,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抓住机遇,精准施策,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重点项目建设,扶持企业发展,强化服务保障,强化消费拉动作用,坚决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锤炼作风,抬高工作标准,着力强化事争一流的作风;要坚持只争朝夕,着力强化夙兴夜寐的作风;要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强化一抓到底的作风;要勇于担当责任,着力强化攻坚克难的作风,坚决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就经济指标分解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住建局、县供销总社、正定镇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和促进全县建筑业发展、促进消费完成社零额任务、促进项目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关键词:正定,推进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