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河北正定:古城夜经济释放新活力

来源: 新华网  张晓峰
2020-06-04 15:47:23
分享:

6月3日傍晚,随着夜幕降临,河北正定古城南城门亮起霓虹灯。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科学有序开放了正定古城内的南关古镇、历史文化街(阳和楼)、旺泉古街、镇远路、镇州街等区域的商业摊点,引导商户和流动摊贩规范经营,持续释放正定古城夜经济活力。

6月3日晚,河北正定古城南城门在霓虹灯的映衬下魅力尽显,人们踏着夜色欣赏古城风貌。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6月3日晚,一名外卖小哥在河北正定古城历史文化街阳和楼前的群众舞台上歌唱。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6月3日晚,在河北正定古城南城门外的南关古镇小吃街,人们在消闲娱乐。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6月3日晚,在河北正定古城历史文化街阳和楼下,人们在消闲娱乐。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关键词:正定,古城,夜经济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