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问政理政

石家庄平山县紫竹苑小区供暖问题

来源: 长城网  
2020-11-27 15:09:01
分享:

2020-11-24网民提问:

自11月1日供暖一来我们平山县紫竹苑小区的供暖问题一直解决不了,我们每天15°~17°在家里都要穿着羽绒服,晚上孩子写学业还要开会儿空调。及时这样孩子们都冻感冒了。你说供暖费及时交,可这暖气一直烧不热,一次又一次去找供暖公司,人家总是理由一大堆。就是不解决。眼看又要下雪了,难道让我们都要冻生病吗?

2020-11-26石家庄平山县委网信办回复:

收到相关反应问题后,我办立即给县供热办下发舆情预警通知书,要求供热办尽快去住户家里测温调查,并将调查处置结果回复我办,据供热办回复,回复如下:11月26日上午县供热公司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入户测温,并检查本户供热系统存在的问题,该户实测温度17.6度,其它楼层住户均在20度以上。该小区属新建小区,2016 年接入集中供热以来,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都有新楼入住并供热,累计入网12栋楼,1000户,12万平米,小区换热站按照最初的设计建设,已超出供热能力,小区内部管网也存在问题,在 2019年供热期间情况就尤为突出,2020 年我公司对换热站进行升级改造,督促开发单位对小区内部管网进行了整改,但仍存在一定问题,该户处于10号楼顶层,楼道排气阀也存在憋气,县供热公司决定对该小区增加一定流量,并时刻关注该小区的顶层用热情况,让群众温暖过冬。

 

声明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

本栏目版权归长城新媒体集团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石家庄,平山县,供暖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