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王立永督导检查正定县燃气安全工作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肖聪
2021-06-15 17:55:00
分享:

6月13日,正定县代县长王立永到潜能燃气公司东贾村门站督导检查正定县燃气安全工作。

在东贾村门站站控室,王立永详细询问了全县天然气管道铺设情况、厂区安全生产运营情况、应急预案处置情况以及在安全管理方面采取的措施。

王立永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把其作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来抓,各司其职、协调联动、狠抓落实,有效防范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王立永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利用大数据等先进手段,建立报警系统,确保居民用气安全。要切实提高一线员工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加强安全用气知识普及,保障千家万户用气安全。

关键词:正定县,燃气安全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