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总投资142.83亿元 正定县20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马静
2022-09-23 18:31:06
分享:

  正定县招商选资秋季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静)9月22日,石家庄市正定县招商选资秋季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阳和楼举行。苏州聚谦超级电容生产项目、京东(正定)智能电商结算产业基地项目、河北创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等20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142.83亿元。

  项目集中签约。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本次集中签约的20个项目中,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15个,总投资139.7亿元,涵盖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电子商务等众多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强。特别是总投资80亿元的苏州聚谦超级电容生产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50亿元,年纳税近10亿元,将为正定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自开展招商选资工作以来,正定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秉持“一切为项目让路 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全力践行“妈妈式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大干快上,加快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关键词:石家庄,正定,项目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