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攻略

初冬美景正登场,旅游来正定就对了!

来源: 正定发布  胡东东 梁泽林
2018-11-12 09:21:00
分享:

  11月11日,秋之末,冬之初,古城正定风清气爽,气温适宜,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大家徜徉古城古韵,乐享自在正定。

  在南城门景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有的是朋友结伴而来,有的是一家人欢乐出行,有经常在古城墙上登高望远的“近邻”,也有慕“千年古城”之名而来的远方客人。

  上海游客朱伟仁:到正定来看一看,确实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我第一次来正定,这里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今天一到古城墙就被它的规模和恢弘所震撼,这保护的相当好,而且正定的夜景很美,环境干净整洁,不像是一个县城,更像是一座城市。

  南昌游客谌祖桂:第一次来正定,正定在我心目中是一个有灵气的地方,这次来到这里后感觉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这里很美,有文化底蕴,不虚此行。

  登上南城门,看一看正定全景,望一望古塔古街,恢弘与古朴、庄严与繁华尽收眼底。大家被南城门上义务小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讲解声所吸引,通过讲解词游客们“穿越”古今中外,感受古城厚重历史文化气息。

  在荣国府景区,同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客们置身在“红楼梦”中,细细欣赏、品味,仿佛回到古老悠远的年代,古色古香,分外明净。

  重庆游客陈立进:来到荣国府游玩一圈后感觉很不错,加深了对红楼文化的了解。

  重庆游客张炜婧:第一次来正定,感触很大,很喜欢这里。

  辛集游客张娅:来到这种古色古香的地方,能给人带来一种想象,结合名著我能想象到当年拍摄红楼梦的场景。

  辛集游客贾毅东:这里很古朴,建设和维护做的很好,很多地方还原了原著,能让人置身其中。保定游客李艳玲:一走进荣国府这边的街道,就很有韵味。

  保定游客王刚:来到正定看到这里的街道干净整洁,来荣国府感觉到这里的导游很专业,尤其是导游全程都是面带微笑的介绍,感觉很亲切。

  正定的各大景区内游人如织,秩序井然,人们享受着旅游带来的乐趣,陶醉在古城初冬的美景中,感受着“古城古韵、自在正定”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初冬,旅游,正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