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问政理政

石家庄正定新区金科集美郡延期交房

来源: 长城网  
2022-01-28 17:01:25
分享:

2022-01-02 网民投诉:

我们是石家庄正定新区金科集美郡的业主,我们的房子按照合同是2021.11.12交房,金科地产单方面违约拒不交房,我们多次协商无果。我们多数业主是来自朱河村拆迁改造的居民,我们目前租住在外,我们为了新区的建设发展。失去了生活了几十年的家,我们已经没有家了,我们把所有的积蓄和拆迁款买金科集美郡的房子,我们还有的是贷款买的,每个月还要还几千块钱的房贷,有的是为孩子结婚买的,就因为金科集美郡的开发商不按期交房,不得不推迟婚期。我们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金科集美郡的开发商,可金科集美郡的开发商却不履行承诺,不按合同交房。

2022-01-10 石家庄正定新区建设与房管中心回复:

发现此情况后,建设与房管中心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到该项目的施工现场约谈该项目负责人核实相关情况。

经现场调查了解,目前该项目正在收尾施工阶段,未取得竣工备案。

鉴于此情况,管委会高度重视,多次与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建设局正积极督促开发商进行竣工验收前的工程收尾,我中心也为项目推进提供资金支持,待开发商上报竣工验收后,相关部门会第一时间组织竣工验收工作。

声明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

本栏目版权归长城新媒体集团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正定,问政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