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问政理政

正定县常山荣盛华府延期交房问题

来源: 长城网  
2023-01-29 10:57:31
分享:

2022-08-22 网民投诉:

车站西街与兴华路交叉口,21年买房前销售给保证的是22年6月30号交房,但是到交房日期前一天才电话通知说是由于不可抗力原因推迟到今年12月30号,没有书面通知 ,给的解释是疫情雾霾影响了工程进度。但是如果是的话去年八月份买房前他就已经知道要延期了,没有如实告知这个楼盘目前房源显示是售罄状态不能不让人怀疑荣盛把这里的房款挪用了。希望政府能干预进来让开发商早日能给交房。

2022-11-21 正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正定常山荣盛华府项目由于疫情、大气环保等各项原因确实造成工程进度缓慢,现该项目已纳入我县“保交楼”项目,已通过专项贷款方式 筹措资金到位,开发企业已重新整改,现场施工人员也已组织完毕,正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我单位也会加大力度督促项目单位加紧施工,尽快交房。

声明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

本栏目版权归长城新媒体集团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正定,问政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