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问政理政

正定新区优步大道小区物业拒不公布小区公共收益

来源: 长城网  
2023-01-29 10:58:15
分享:

2022-12-31 网民投诉:

正定新区优步大道小区二期于2020年交房入住,至今已有两年多,期间业主多次要求物业公布小区公共收益(电梯间广告费、室外广告费、公共饮水机租金等),物业拒不执行。

优步大道小区物业既不依法做事,又不按照合同约定履行职责和义务。我们业主要求主管部门正确履行法定职责,严惩物业违法行为。

2022-1-4 石家庄正定新区建设与房管中心回复:

我中心已要求物业服务企业按照要求将公共收益进行公示,经从物业服务企业了解,该小区公共收益的公示,将于1月经财务核对后进行公示。

声明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

本栏目版权归长城新媒体集团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正定,问政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