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为正定代言

正定先进个人是这样用实际行动提交满意答案的!

来源: 正定发布  胡明月 赵洁霖
2018-12-03 09:19:00
分享:

  赵振国

  11月23日——24日,我县组织召开了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会上表彰了在全县重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他们慷慨激昂,总结工作,描绘蓝图。散会后,他们更是带着荣誉和责任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快马加鞭,为我县的各项事业接续奋战!

  赵振国是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院长,巡视病房,与优抚对象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这都是他每天的日常工作之一。今天是每月一次为优抚对象理发的日子,他早早的就来到活动室。

  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担负着为石家庄市辖区县(市)区的残疾军人、带病回乡复员退伍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和供养服务的优抚事业单位。每年,荣复军人疗养院还会义务下乡为老人们义诊,为环卫工人们赠药。在这次的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上作为先进代表进行了发言,这是对他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

  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院长赵振国: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继续发扬成绩,以我们医院的服务特点,继续发挥我们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体检,搞好医院的便民服务,继续发挥个人模范带头作用,为第四届省旅发大会作出贡献。

  黄瑜江

  去年以来,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以“迎会创城”为契机,通过转变模式、规范秩序、提升水平、全面改善了城市容貌环境,提高了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宜居度,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而作为市政科一员的黄瑜江在去年创城工作中,勤勤恳恳、顾全大局、不计个人得失,出色地完成了交给他的创城任务。在这一次的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上他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了城市管理先进个人。城市综合执法局工作杂,任务重,确都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大到城市人居环境、小到路边每一块便道砖,看似工作简单,确都不容忽视。黄瑜江和他的同事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扎扎实实埋头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

  县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市政科科员黄瑜江:我们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仍有差距,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理念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标准,精准发力,精益求精,全身心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老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正定,先进个人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