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孙鹏云督导我县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正定县人民政府网  张亚文
2018-12-06 10:00:01
分享:

  12月3日上午,县长孙鹏云、副县长闫新革带领县政府办、正定镇、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我县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孙鹏云一行先后对联通公司周边、胜利搅拌站周边道路环境、城东街北延工程、车站西街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孙鹏云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道路交通环境整治等工作,是我县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式,相互配合、同向发力,形成联动机制。同时要制定长效管控机制,防止一阵松一阵紧,好的措施不能长期坚持出现反弹问题。要划分责任、明确专人,层层落实,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和问题查处力度,发现问题严惩重罚,持续保持治理环境污染的高压态势,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大气污染防治举措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关键词:孙鹏云,环境保护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