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京津冀物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来源: 正定县人民政府网  景瑞
2019-04-29 09:58:00
分享:

  4月26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京津冀物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县长、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鹏云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孙鹏云说,正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是河北省重要的空中交通门户和对外开放窗口,是中国北方重要的国际航空货运中转基地。正定海关已正式挂牌并对外办理业务,中欧班列通过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完成进出口货物清关、保税加工再出口,正定成为“一带一路”物流产业链条上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正定紧紧围绕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格局,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产业,商贸物流产业实现了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并逐步向现代化智慧物流转型。希望各位专家为我县商贸物流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把脉问诊、贡献智慧。

  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更文主持研讨会。与会的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围绕京津冀物流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研讨会以“智慧引领协同创新”为主题,对加快推进正定物流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