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正定:文艺汇演宣传全会精神“小节目”讲活“大道理”

来源: 长城网  马静
2019-12-16 18:56:19
分享: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12月15日晚,正定县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艺汇演活动在正定县工会礼堂举行。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一个月来,正定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方法,本着扎根人民群众,紧紧围绕主题、深入挖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举措,创作了多个富有时代气息、具有正定特色的精品文艺节目。自11月21日开始,正定县委宣传部通过组织40余人的“大篷车”文艺宣传小分队深入机关、企业、学校、乡镇、农村、社区,共举办演出活动23场次,每场演出都赢得广大群众热情点赞和高度评价。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文艺汇演中,演员卢少华、徐聪慧等激情豪迈的诗朗诵《新时代颂歌》,道出了正定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度政治思想觉悟,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张卓安表演的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出正定人实干圆梦、踏上新征程的拼搏精神;音乐快板《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点个赞》唱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的幸福与自豪……演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用高质量、高水平演出开展好宣传工作,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努力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文艺汇演在全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正定县直各机关、乡镇和社区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