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基层执法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周琦 李丛峰
2022-08-11 10:03:5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切实保障企业和群众利益,8月7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基层执法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汇报会精神,并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暨基层执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立永要求,扎实推进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是市委、市政府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推进的“三场硬仗”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汇报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各乡镇、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主动作为,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整治“回头看”,深入自查自纠,敢于动真碰硬、重拳出击,切实将阻碍营商环境优化的问题查到底、改到位,同时打造优化营商环境亮点工作。要细化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健全考核评测机制,自觉接受公开监督,严格规范基层执法行为,不断改进基层站所、业务科室等部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着力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着力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强化资源要素支撑,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加快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争当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积蓄强大动能。

关键词:正定,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