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王立永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刘瑶 赵洁霖
2022-09-23 18:49:50
分享: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督导检查燃气安全以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严格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面排查整改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石家庄市洁达燃气有限公司,王立永现场听取企业关于燃气安全管理制度、生产运行调度和应急处置机制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燃气供应充装、管道输送、安全监控等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王立永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结合燃气行业安全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加强企业安全教育和培训,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范,全方位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王立永来到南牛乡西杨庄村村民家中,就燃气自闭阀安装、燃气灶使用、燃气管道连接等情况一一进行查看。王立永要求,要加快推进自动切断阀、燃气报警器等燃气安全设备的安装,确保群众用气安全。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和燃气企业要密切配合,大力开展燃气安全教育,普及安全常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王立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以及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王立永要求,要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各项安排部署和有关要求,抓住重点难点,把握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王立永,正定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