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王俊红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韩赛 李丛峰
2022-09-23 18:52:05
分享:

9月21日,县委书记王俊红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严格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隐患,推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在河北潜能燃气东贾村门站,王俊红详细了解燃气运行和管网运营情况。他强调,要把燃气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压实企业责任,强化风险监测预警,深入排查整治隐患,切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员工业务培训,严格工作流程,狠抓安全教育,确保所有工序规范操作、安全运行。要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强化用气安全指导,提高居民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俊红先后来到常山生化、常山云数据中心项目、供销冷链物流(石家庄)有限公司冷链物流项目,详细询问安全生产管理、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和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每一个细节、盯住每一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贯穿全过程。要全面统筹项目建设与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环保各项工作,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全力推进项目快建设,确保早投产、早达效。

关键词:王俊红,正定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