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为正定代言

市民游客在正定“坐”享暖冬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周梦肖 贾兴旭
2023-11-24 23:32:00
分享:

  以为民办实事的“温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深度”,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推动主题教育与城市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日前,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学调配人员物资,为全县各景区及主要街道公共座椅安装保暖坐垫,方便市民、游客冬季小憩,“坐”享古城温暖。

  在南城门景区,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2人一组,有序将保暖垫固定在公共座椅上,棕色的保暖垫、黄色的“温暖古城”字样,与古色古香的城市环境相得益彰。刚安装好不久,不少市民、游客就坐在长凳上,晒着太阳唠家常,尽享保暖垫带来的冬日暖意。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动主题教育与为民办实事互融共进,针对室外公共座椅冬季发凉,市民游客体验不佳这一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全面清点座椅数量,着眼细节、科学安排、迅速行动,布置保暖坐垫,有效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游客生活、游览品质。

关键词:正定,城管,公共座椅责任编辑: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