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在县委常委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 正定风采  
2018-11-20 16:41: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郑建峰)11月1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在县委常委会上强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敢于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分别听取生态环境治理、大棚房清理、城区供热达标试运行、全县农村“双代”、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筹备、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县总工会关于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情况、县总工会党组关于召开正定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请示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正定县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方案》。

  张业强调,全面实行河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压实各级河长责任,持续推进河道综合治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河长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业强调,要认真总结中央环保督察和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工作经验,对于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群众信访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做到交办一个,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所有交办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同时,继续坚持开通有奖举报热线等措施方法,充分发动人民群众的力量,鼓励群众举报线索,加大查处力度,不断强化整治大气污染问题的高压态势,确保我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过硬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城区供热和全县农村“双代”工作,确保让每户群众都温暖过冬。

  张业强调,承办好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是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精干高效工作机构,每一个项目组成一套班子,倒排工程,挂图作战,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围绕“文明、生态、休闲、智慧”,把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办成一届国际化、市场化、有特色的盛会。

  张业强调,要像去年创城一样全力工作,只能标准越来越高,不能降低,一切要在工作中体现,不能出问题,更不能落后,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张业强调,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石家庄市大督查驻正定督导组组长邓京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副县长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