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县委县政府

张业察看民营企业时强调 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正定风采  郑建峰
2018-12-13 15:56:04
分享: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在东方金兄弟服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郑建峰摄

  12月1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察看民营企业发展时强调,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大力促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恒泰纸制品有限公司、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东方金兄弟服饰有限公司、夺标狼服饰有限公司,张业进车间、看工序、听汇报、问发展。他强调,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县制定出台的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实,切实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政治上关心、政策上支持、服务上优化、工作上到位。要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要把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结合起来,与扩大就业和群众增收结合起来,引导民营企业主动适应消费提挡升级大趋势,坚持扬长避短,发挥比较优势,明确产业定位,推动民营经济向产业链和价值链高端迈进。要着力解决民营经济融资难融资贵、要素成本高等问题,积极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民营企业在享受政策红利中不断发展壮大。民营企业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方面当先锋,做表率,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正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张业还到新城铺小学就学校供暖、学生安全等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王威、张国义、侯文献、蔡云龙、王涛参加活动。

关键词:张业,民营企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