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复核评估工作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刘瑶 赵子兴
2022-08-15 23:07:27
分享:

今年是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为全面客观评估检验三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复核评估工作。

此次复核评估是在完成企业自评和部门抽评两个阶段的基础上进行,县安委办成立了2个专家评估小组,采取“监管人员+行业专家”的方式,通过现场考察、资料评审等方式对我县10个乡镇(街道)、24个部门和重点企业三年行动工作实施情况进行复核评估。评估组严格对照市县评估细则标准,逐条逐项核对评估,客观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复核评估工作为期三天,各单位评估成绩将纳入年度全县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内容。

关键词:正定,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