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常委会议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胡东东
2022-08-19 17:24:14
分享:

8月16日,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调研走访省政协机关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篇章,听取了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运行情况以及部分委员围绕我县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选资工作所做的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是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注重学习政治理论,扎实开展好《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学习研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政协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法规条例,规范履职行为;要广泛涉猎经济、法律、文化等各方面知识,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质量,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位委员要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积极投身经济发展,多提有深度、有水平、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多做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团结的宣传解释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出政协委员应有作用。

会前,政协委员们先后到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然生物微生物活菌制剂二期项目、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石家庄空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金融创新及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行了视察。

关键词:正定,政协,会议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