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为正定代言

正定县新安镇做绿水青山的守护人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刘立芳
2024-03-13 16:38:59
分享:

3月12日,石家庄市正定县新安镇组织开展“‘植’此新绿,点亮乡村振兴红——新安镇3·12植树节主题活动”。新安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各村党员志愿者以及北方科技学院学生志愿者共180余人在李家庄裕丰山楂种植园内参加栽种山楂树活动。

栽种山楂树现场,参加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挥锨铲土、栽种树木、培土围堰……大家三五成群,在相互协作、紧密配合下栽植每一棵山楂树,整个过程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形成了春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栽种完成后,大家将红丝带系在山楂树的枝干上,期待在金秋十月能收获满满的“山楂红”。

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本次栽种山楂树活动,不仅为新安镇增添了一抹新绿,也为新的一年种下新的希望。下一步,新安镇将继续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发挥党建引领,因地制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乡村振兴的“建设者”、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关键词:正定,新安镇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