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县政协组织开展农村厕所改造工作视察活动

来源: 正定县电视台  
2018-09-21 11:11:35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我县农村厕所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9月11日,县政协主席钟亚辉,县政协副主席孙兵战、曹寅虎、尹进忠与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农村户用卫生厕所建设和改造工作进行视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祁立广参加视察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到上水屯村、西杜村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农村、农户厕所改造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钟亚辉对我县厕所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厕所问题不仅关系到旅游环境,也关系到广大群众的生活环境质量,更关系到社会文明进步。乡村和有关部门要注重加大宣传改厕的意义及改厕技术的培训,解决好重点突出问题,积极探索创新,加快农村公厕和农户改厕三格化粪池新建改造,切实把利民实事办好做实,推进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向纵深发展,让广大农民群众切实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在视察中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也就如何进一步搞好农村“厕所革命”提出了意见建议。(撰稿王云广)

关键词:“厕所革命”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